教指委专栏
 首页  教指委新闻  教指委通知  教指委文件  教指委课题  参考资源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教指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指委通知 >> 正文

 广东省高职教育医药卫生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关于做好2015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5:16   访问次数:

各医卫类高等职业院校:

根据《广东省教育科研管理办法》的规定,广东省高职教育医药卫生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将对广东省高职教育医药卫生类教学指导委员会2015年度课题进行结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广东省高职教育医药卫生类教学指导委员会2015年度立项课题。根据研究时间规定,原则上应于2017年4月前结题。不能如期结题者须办理项目延期手续。

二、结题程序

结题必须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校相关管理部门组织专家鉴定,并给出鉴定意见。

1.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题暨鉴定报告书》,准备结题相关材料,提交给本校管理部门。项目研究成果的主要和核心部分,须在公开刊物上发表,发表论文应标注有项目类别、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2.项目负责人所在学校相关部门组织同行评审专家组(3-5名,其中1/3应为校外专家),对结题材料进行会议或通迅评审,并给出鉴定结论。课题组成员不得担任结题评审组成员。鉴定结论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二个等级。

3.下列情况可申请免于鉴定:(1)项目获市级以上奖励;(2)主要成果主体部分被地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明确采纳的。

申请免于鉴定的项目须在填写《结题暨鉴定报告书》时说明理由,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发表和转载的成果原件,经广东省高职教育医药卫生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核准后,发给结题证书。

三、结题材料

1.结题材料编排顺序:结题材料封面、目录、结题暨鉴定报告书、项目申请书、立项批复文件、项目研究报告书、项目研究成果附件或佐证材料(教材或著作提交:封面、目录、版权页;论文提交: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其它相关材料包括:验收证书、获奖证书、媒体报道的复印件、成果应用证明等)、封底。

2.纸质材料装订为一册,用厚牛皮纸袋装好,每袋限装一个项目,并在纸袋正面贴上结题申请书封面,反面贴上袋内材料明细表。电子材料制作为1个PDF文件,文件不大于5M。

3.纸质材料中的成果附件由本单位相关部门核实,并加盖公章。

四、材料报送

1.各学校课题管理部门将结题申报材料和本单位结题汇总表的纸质和电子材料一式1份报送广东省高职教育医药卫生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电子文档命名为“××学院-教指委2015年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材料”。结题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0日。

2.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对待结题工作,如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也未延期者,将取消项目负责人二年内教指委项目立项资格。

3.结题材料请寄送至:广东省高职教育医药卫生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526020)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吕文静收(13450416224)。

电子文档发送邮箱为:yzkeyanchu@163.com

联系人:邹锦慧  电话:0758-2857071  13679570431

 附件下载:

      附件1:结题汇总表

      附件2:结题暨鉴定报告书

      附件3:教学改革项目事项变更申请表

      附件4:关于公布“2015年度广东省高职教育医药卫生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广东省高职教育医药卫生类专业

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7年3月30日

关闭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 电话、传真: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 电话:0758-2649288(鼎湖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72
中职部(北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市火车站下外坑 电话:0758-2878163(北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40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教育技术中心